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委平安高平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暨全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6月19日,市委平安高平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暨全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平安高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俊霞、胥博、许宏建、王志红、赵东、原亮亮、邢军军、李晋奎、陈占光、李琳、柴应龙、张弩、王国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致市委书记、市长的一封信》及晋城市委书记、市长王震批示精神,对当前做好全市建党一百周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晓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深入抓、务实抓,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出实效。要绷紧思想之弦,以“一失万无”的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起来、严肃起来、严厉起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开展专项督查和安全大检查,推动党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的部署要求在高平落到实处。要拧紧责任链条,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过问、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自觉当好“守门员”、把住“警戒线”,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平安高平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信访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安全生产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