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领导集体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提升军事技能,7月29日,市领导胡晓刚、郜红宁、原亮亮、刘志刚、张涛等身穿统一的迷彩服,走进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集体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部队生活,感悟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在训练基地,市人武部教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枪械构造、射击基本要领等军事知识,并对武器装卸、靶位瞄准、卧式射击等基本要领进行了示范操作。随后,全体人员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卧倒、持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射击完成后,大家还细心查看了自己的射击成绩,认真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射击训练的心得体会。

  活动中,胡晓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国防意识、忧患意识,认真把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抓紧抓好,加快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党管武装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增强了国防意识,学习了军事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学习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执行力、增强战斗力,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