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校合作】我市与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9月15日,武汉大学章登义教授一行深入我市,就“智慧消防”平台建设和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柴应龙随同考察。

  座谈会上,柴应龙详细介绍了我市森林防火、平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信息共享”“感知预警”“应急指挥”等关键环节和“指挥消防”的技术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慧消防”平台建设,是我市高起点加快指挥森林消防系统建设,提升火灾风险应急水平的具体举措,是建设数字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的重要路径。此次对接洽谈,双方将依托我市优越的区域经济地位,利用武汉大学扎实的科技创新基础,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科学研究的优势,在技术研发服务、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高校创新资源优势与政府政策优势、企业市场优势高效叠加,助推我市产业升级。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建立全面科技战略合作关系,加强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鼓励校企合作研发中心建设,创建新型研发载体,积极围绕“12大基地”进一步推动市校合作建设取得更多成果。(长平红叶)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