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农(集)贸市场、冷链食品、快递物流(冷链运输)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1月19日晚,我市召开农(集)贸市场、冷链食品、快递物流(冷链运输)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副市长李琳、张弩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市农(集)贸市场、冷链食品、快递物流(冷链运输)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方案》指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从1月18日至1月30日结束,分安排部署、排查整治、整治总结三个阶段,重点围绕农(集)贸市场、冷链食品、快递物流(冷链运输)等重点场所、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方位专项整治,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守好高平阵地。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方案》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明确整治内容,从管理机制、从业人员、全环节管理等方面入手,全面落实“清单化”管理要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辨识,真正从源头上把好关口。要加大检查力度,坚持人、物、环境同检同防,落实落细全面消杀、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严格实施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狠抓责任落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挂牌责任制,对纳入整治范围内的各场所、单位逐一明确监管部门、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见效。(文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