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侯娜娜、副组长苏新仁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焦江华代表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五个带头”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照镜正冠、洗澡除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盘点、系统梳理,拉出单子、建起台账,在真改实改中促进“三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自觉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努力提升市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做好工作的成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环 郭少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