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委托,1月19日上午,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活动。晋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军,我市副市长柴应龙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建军一行人先后来到南城街街道下玉井村何培鑫家、原村乡原村村陈亚林家和原村乡秦城村张红伟家,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慰问书信、拥军贺礼等慰问品,并现场进行电话视频连线远程慰问,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活动现场,还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春联和慰问演出,并进行健康随诊。现役军人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一定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进取、再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党和国家作贡献。(武超 姬鹏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