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校合作】我市与武汉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6月22日,我市与武汉大学举行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科技咨询服务、科技项目合作、平台载体建设、加强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等达成合作协议,副市长柴应龙、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郑晗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郑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技术、科研力量等优势,借助市校合作的广阔平台,努力促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领域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柴应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武汉大学与我市拉开了科技合作的序幕,我市将以此次科技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竭尽全力提供支持保障,不断健全完善多层次定期与不定期的会商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有效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市校合作取得新实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