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丨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6月23日,我市在长平广场举行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副市长张弩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10家成员单位,围绕“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进商超进门店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识别食品和保健食品虚假宣传、食品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还将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检测、餐饮安全“你我同查”和“进社区、进校园、进工厂、进超市、进餐馆”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形成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市民宋海国说道:“这个宣传活动非常好,通过活动我们了解到很多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在平常生活中怎么辨别真假伪劣食品,遇到相关情况也知道该怎么维权,非常有用。”

  “通过宣传活动,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防范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石俊峰表示。(明全贵 李璐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