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高平公安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高平市禁毒委在长平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文虎出席活动。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安局指挥中心、北城派出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及禁毒社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市禁毒委设有宣传资料发放区、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知识展板区3个宣传活动区,全方位、多角度向全市人民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向群众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讲解了毒品危害,普及了防毒拒毒禁毒等常识。并提前准备了印有禁毒标识的手提袋、围裙、扇子等小礼品,开展禁毒小游戏互动体验,提高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趣味性,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期间,公安局各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筑牢了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群众基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