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王晓辉组织召开宣传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6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组织召开宣传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落实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了《中共高平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并作出部署安排。

  王晓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好晋城市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负安全生产责任。要从严排查整治。对本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地毯式大排查、大起底,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坚决整改到位。要强化行业监管。把安全生产与重点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形成层层负责、岗岗有责、人人担责的工作格局,确保监管领域各项安全工作落地落实。(高平宣传)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