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市委书记、市长原健深入三甲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

  原健先后来到三甲镇康家苑小区和三甲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祥锁和王小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和谁一起生活?”在王祥锁家中,原健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老人照顾好身体,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每月吃药花销有多少?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在王小年家中,原健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就医治疗等情况,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将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原健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三甲镇邢村村是原健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在邢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原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干群合力,坚持公平公正,妥善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矛盾,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治理水平,结合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行动”,促进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要坚持因地制宜促发展,充分利用交通、文化、生态等优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做文章,全面进行梳理总结和认真谋划,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一同慰问。(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