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市校合作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9 【字体:

  8月18日,我市与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建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并在吉利尔潞绸集团举行揭牌仪式。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侯虎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岳,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卫虎林参加仪式并讲话。

  我市举行市校合作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旨在充分利用高平优质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资源,吸引省内外高校师生到我市开展研学和社会实践活动,传播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在促进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实现市校共同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侯虎胜指出,高平历史文化悠久,是富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厚重,希望借助市校合作这一平台,让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师生来高平参加实习实训、参与社会实践,接受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了解当地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王晓辉强调,要充分利用高校的资源优势,将高平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宣介好、厚重的历史文化挖掘好、革命的红色基因传承好。要借助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年人才力量,开启高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力求在专业知识拓展、实习实训和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随后,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还到我市珐华艺术馆、智创城、康硕智能制造中心、开化寺进行研学实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