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董事长王锁奎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原健与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锁奎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助力沟底煤矿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出席。

原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锁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高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等各项工作,多项经济指标位于全省前列,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是晋能控股集团控股的跨区域、跨产业、跨所有制现代企业集团,涵盖煤炭、煤化工、瓦斯发电及新兴等产业,在建设沟底煤矿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围绕煤矿建设,在煤炭和煤电一体化等方面科学谋划、统筹部署,进一步加快煤炭产能核增,推动能源革命取得新成效。高平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助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王锁奎介绍了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基本情况和沟底煤矿项目情况,并对高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高平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城市建设、能源改革、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发展潜力巨大。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构建合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焦艳霞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