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王晓辉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到北城街街道办事处部分创文实地点位,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王晓辉首先来到府兴社区,督导社区公益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治理、志愿服务、氛围营造等工作,查看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并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王晓辉走进华东铭居小区,实地督导小区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小区环境治理,杜绝私搭乱建等行为,加快推进空中线缆整治,规范小区停车秩序,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王晓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在即,要坚守创建为民的宗旨,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努力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要发挥联点共建优势,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