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市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11月16日,全市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宏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冯文虎,副市长张弩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市整治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及其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有序推动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实落细。

  陈亚东强调,思想要再警醒,认识要再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整治“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的相互关系,不折不扣推动二十条措施落地见效,持续提升我市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重点要再突出,措施要再精准。坚决做好上下协同,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一刀切”或“层层加码”问题,实事求是开展认真细致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扎实做好投诉办理,建立健全“接诉即办”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转办核实和回应群众举报投诉。严格抓好督导检查,强化严督实导力度,倒逼工作任务落实和督查问题整改。责任要再压实,落实要再有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做好政策解读,认真理清落实方案,强化细化调度机制,加强广泛宣传引导,建立总结复盘机制,重新提振精神,迅速转换角色,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李鹏 毕宵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