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体: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我市市委书记原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市委副书记陈亚东、胥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市政协主席郜红宁等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共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当天清晨,我市各地下半旗志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正式开始。哀乐低回,全体现场人员默然肃立,怀着悲痛的心情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殷殷追思,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大家满怀敬意和深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现场庄重而又肃穆。追悼大会默哀时,全市范围内拉响防空警报,党员干部和群众就地默哀。

  大家表示,观看追悼大会直播,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对于他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我们将永远铭记、薪火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前进道路上,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一时间,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