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审计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一、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维护财政经济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和谐高平的建设。

  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科学安排审计项目,加强重点领域和民生工程项目审计,促进各项政策和宏观调控目标的落实。

  三、接受监督,求真务实。认真接受市人民代表及其市人大常委会及各界群众的监督,认真接待来信、来访,严格为当事人保密。

  四、文明执法,客观公正。充分尊重和保护被审计单位及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对审计查出的违规违纪问题依法进行处理。

  五、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实行限时审结制度,避免重复审计。

  六、廉洁审计,从严治队。加强审计机关和审计队伍自身建设,严守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以上承诺,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我们的监督电话是:5222905。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