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承诺

高平市烟草专卖局政风行风公开承诺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12-02-13 【字体:


  为进一步引深正风肃纪工作,加强烟草行业政风行风建设,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高平烟草向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做出以下公开承诺:

  一、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和其它相关行政法规赋予的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的职能,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加强对卷烟市场的整治力度,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积极组织适销对路的卷烟品牌,满足消费者需求。

  三、严厉打击造假、贩假、售假卷烟行为,净化卷烟市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放心消费。

  四、坚持文明执法、依法办案。不吃拿卡要、不以烟谋私,建设廉洁执法和优质服务队伍。

  五、严格执行山西烟草专卖执法“十条禁令”。

  六、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认真受理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投诉,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提高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度。

  以上承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我们将以真诚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局长:牛新军    热线电话:5222377 5221017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