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增强“四力”践初心 讲好“故事”担使命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8 【字体: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朋友们: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平新闻事业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长期以来,特别是融媒体改革推进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打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等主题宣传战役,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传播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宣传改革发展成果,“云拜祖祈福”平台突破一亿次访问量,我市先后15次被央视新闻报道,一批浏览量超百万的融媒作品燃爆新华网、学习强国等国家级网络平台,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为我市加快实施“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在此,对你们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用纸笔书写发展伟业,靠声屏传播转型战歌。在全市“换道抢先 换道领跑,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征程中,全市新闻工作者承担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希望你们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镜头捕捉情与感,笔下记录善和美,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团结奋进、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始终恪守新闻职业道德,把情感和才智倾注在换道抢先的征程中,把笔墨和汗水泼洒在换道领跑的蓝图上,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塑造正形象,不断为建设“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衷心祝愿全市新闻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高平市委书记    胡晓刚
高平市人民政府市长    原   健

                                                                 2020年11月8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