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共青团春节期间志愿服务招募令

来源:共青团高平市委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朋友们:

  随着春节临近,我市即将迎来人流、物流高峰期,防控疫情蔓延、维持春运秩序等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即日起共青团高平市委面向社会各界公开招募春节期间志愿者,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为我市迎接祥和安宁的新年贡献青春力量!

  服务项目

  1. “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地点为市区高速路口、马村高速路口、河西高速路口,进行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2. “春运暖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地点为火车站、汽车站进出站站口、候车厅等地点,提供咨询引导、帮助购票、手机充电、热水供应、运送行李等服务, 重点做好老年人群体的数字化便民服务。

  岗位要求

  1. 年龄18-45周岁,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

  2. 2020年12月10日以后没有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没有密切接触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非高风险岗位人员;

  3. 身体条件较好、有爱心,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4. 有交通工具能自行前往,提供较稳定志愿服务时间;

  5. 已准确掌握疫情个人防护相关知识,自愿报名,自愿参加。

  工作时间

  上午班:8:00—12:00

  下午班:14:00—18:00(暂定)

  大家可以自行选择,具体服务起止时间以通知为准。

  志愿者保障

  提供防护用品,对优秀志愿者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有特殊情况可在报名时自行备注。

  报名结束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等你哦!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56—5228661。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