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健康提示

来源: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为坚决防范物流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提醒广大市民:

  一、如有购买山东省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枣产品,请主动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各经营企业存有此类产品的应主动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对购买、使用此类产品,隐瞒不报或谎报情况,造成后果的,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近期内不购买、食用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枣产品。

  三、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商品和食品。

  四、不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区网购商品,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五、如果有网购物品,要进行外包装消毒,不将快递外包装带入室内。

  六、正常生活中,自觉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