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 文明交通我先行的倡议书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尊敬的市民朋友:

  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文明交通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幸福高平,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主人翁作用,在此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文明礼让者。通过斑马线、路口主动减速行驶,做到车辆礼让行人,不争道强行,车辆礼让行人时,行人应当快速通过,相互礼让尊重。

  二、做文明出行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人、车、非机动车要各行其道,不随意变道;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服从交警指挥;行人通过路口或者横过道路走斑马线,不跨越护栏;遵守“一盔一带”出行要求。

  三、做文明倡导者。要文明开车、文明泊车、文明乘车、文明候车。每个人都要做践行者,带动形成文明交通新风尚。

  市民朋友们,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文明交通做起,积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平市文明办

高平市公安局

高平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4月12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