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开发区管委会2020年度科技创新和“园区英才”政策奖励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高平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根据《高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试行)〉和〈关于实施“园区英才”计划及若干政策的意见(试行)〉的通知》(高政发〔2020〕18号)和《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兑现2020年度科技创新和“园区英才”政策奖励的通知》(高经开管〔2021〕11号)等文件规定,经过企业申报、管委会业务部门初审、市直相关部门联审、管委会主任办公会审核,现对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源山西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享受财政奖补兑现的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9月17日—2021年9月24日(不含节假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高平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反映。

  联系电话:0356—5801029

  电子邮箱:gpkfqkcb@163.com

2020年度科技创新和“园区英才”政策拟奖励企业名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