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高平市2021年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的通知

来源: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我市创业创新步伐,根据《中共高平市委高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高发〔2019〕25号)文件精神,2021年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申报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遵从自愿原则,由企业自主申报,凡符合条件的项目均可直接申请。

二、项目申报的要求

1、申报企业要求如实申报,严禁弄虚作假。凡发现申报资料中确实有虚假资料,即取消该项目的申报资格;

2、凡有意申报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的企业,根据申报指南的要求申报,一式三份(附电子版)报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307室。

三、申报时间

各相关企业务于2021年10月25日前报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创新创业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56—5226328

联 系 人:贾玲丽    18235665649

杨云帆    15525516778

附件:高平市2021年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双创项目培育中心项目申报指南.doc


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10月14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