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北京市等疫情发生地区来(返)高人员排查管控的通知

来源: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6 【字体:

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直及驻高各有关单位:

  广东珠海1月14日报告的感染者、广东中山1月13日报告的感染者、上海市静安区1月13日报告的感染者、北京市海淀区1月15日报告的感染者,基因测序均为奥密克戎的变异株。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立即对本辖区本部门本单位2021年12月24日以来有北京市海淀区旅居史人员开展排查,实施“14+9”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已来(返)高超14天的,实施“3+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二、对广东珠海、中山市来(返)高人员排查时间节点提前至2021年12月24日,管控措施不变,对已来(返)高超14天的,实施“3+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三、对2022年1月5日以来有上海市静安区旅居史来(返)高人员,实施“14+9”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已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的,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转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6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