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高平市疫情防控办温馨提示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各位回家的学子、游子:

  您好!

  真诚欢迎您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高平。相信,此刻的您一定是满载与家人团聚的期盼!但是在春节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我们还有许多像您一样想要归家与家人团聚的工作人员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在此真诚希望回到家乡的您也可以为抗疫工作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借此机会,向您解释一下我市的抗疫政策:

  对于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高的人员实施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于14日内有中高风险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和有报告本土病例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来(返)高的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隔离期间会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对于其他无病例报告地市(直辖市为区)来(返)高的游子学子返乡后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报备,并接受健康管理,主动配合村委会(社区)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进行自我健康监测14天。该政策根据疫情发展实际情况会适时调整。

  若我们的政策为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衷心希望取得您的全力配合与大力支持,也希望您与我们一道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最后在此祝愿春节返乡的各位游子学子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如有问题,请联系当地乡镇(街道办)、村(社区)或高平市疫防办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356—5227830。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