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的慰问信

来源:​高平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字体: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

  新时代的五月生机勃发,新征程的道路充满希望。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高平市总工会谨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生产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出彩是实干出来的。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新作为。特别是劳动模范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业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特别是各界劳动模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在各个岗位上共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再攀高峰,砥砺奉献,用辛勤劳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我市“1235”发展战略,做好“四篇文章”,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在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新征程上的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广大职工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高平市总工会

2022年4月29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