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速看!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举报有奖!

来源: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体: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最新通告

  目前,我市社会面已实现“动态清零”,各类生产生活有序开展。为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经研究决定,对举报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实施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举报对象 

  1.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主动向社区(村)报备、躲避交通卡口排查、隐匿返高人员;

  2.私自出租、接纳、容留从高风险地区来高且未向社区(村)报备的人员;

  3.恶意逃避常态化核酸检测或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

  4.冒用他人身份证件、核酸检测码等信息进行虚假检测的人员。

  奖励标准 

  1.举报线索一经核实,将给予举报人5000元奖励

  2.被举报对象最终核酸检测为阳性,将给予举报人20000元奖励

  多个举报人分别有效举报同一对象的,只奖励首个举报人。

  举报方式 

  市民可拨打举报电话提供线索,线索内容需包括被举报人姓名和来高后的住所地址等详细信息。市防控办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串通骗奖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356-5234500

  举报手机:18203469711

  电子邮箱:gpsdsjzx@163.com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