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安置张维民同志等50名“4050”下岗失业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的公示

来源: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

  根据《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公开安置“4050”公益性岗位的实施办法》,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2021年安置“4050”公益性岗位工作,经报名、资格审查、体检等环节,现拟安置张维民同志等50名下岗失业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名单附后。

  若对以上公示人员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5日)内向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

  反映地点:高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10室

  反映电话:0356—2359814

    电子邮箱:gprc3711@163.com

  附件: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9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