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高平 >> 大美高平

高平市顺风公交有限公司公交线路2021年2月10日最新发车时刻表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一、城市公交:

  二、城际公交:

  三、城乡公交:

  四、镇村公交:

备注:

  1.该发车时间现已调整到位,我们还将结合实际进行更新公示,敬请您的关注。

  2.运营车辆受恶劣气候及车辆审验、二级维护、维修、客流高峰等特殊情况的影响,运行计划将适时进行调整,具体以当日实际运行计划为准。同时,您可关注“高平公交”公众号,查询出行时间,购买所需车票,无需取票,可凭检票码扫码乘车,省去您排队购票的时间。

  3.城市公交6路发车时间将随高铁运行时间进行适时调整。

  4.咨询电话:0356—5268268(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0356—5244522(客运中心)、0356—5268265(顺风公交),同时也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5.疫情期间出行请您全程戴好口罩,并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