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高平 >> 大美高平

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我市1条线路入选!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山西6条线路入选,“春日高平”乡村赏花之旅成功入选。

  晋城“春日高平”乡村赏花之旅

  行程线路:羊头山景区—炎帝农耕文化园—陈区镇铁炉村—卧龙湾康养小镇。高平市境内,花的种类很多,羊头山的杏花、农耕文化园的油菜花、陈区镇的梨花,在春日里次第开放、花香扑鼻。

  最佳旅游时间:4月中旬至5月中旬。

  晋城白马寺山多彩花海赏花之旅

  行程线路:白马寺山森林公园—白马禅寺—长江支队纪念林—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白马寺山森林公园总面积12平方公里,是晋城的城市绿心,森林覆盖率达到了65%。

  最佳旅游时间:4月15日至30日。

  吕梁苍儿会生态康养之旅

  行程线路:南安镇—苍儿会生态文化景区—苍儿会生态房车营地。苍儿会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有种类丰富的野生动植物、野生药材、野生食用菜以及野生鲜果等,这里四季飘香、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最佳旅游时间:5月1日至10月7日。

  忻州杏花、牡丹赏花之旅

  行程线路:忻州市—原平市大龙门—天涯山—野庄古村—大营温泉—繁峙县赵家庄—憨山景区。忻州杏花、牡丹赏花之旅的景点主要集中在大龙门牡丹山庄景区和繁峙县赵家庄内。

  最佳旅游时间:5月至6月。

  运城河东乡村文化体验之旅

  行程线路:河津市龙门村—万荣县闫景村—万荣县李家大院—万荣县九号院民宿—永济市西厢村。在河津龙门村畔,有黄河龙门景区一泻千里的壮观和天然的桥梁博物馆;在闫景村内,有李家大院中西合璧的建筑和独特的善文化。

  最佳旅游时间:4月1日至11月30日。

  长治“乡村记忆 历史研学”体验之旅

  行程线路:西沟村—东坪村—龙门寺—白杨坡乡村记忆馆—岳家寨村(悬崖居民宿)。沿着红色足迹,聆听劳模文化、平顺故事,顺着弯弯曲曲的乡间小路,不知不觉走进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东坪民宿基地。

  最佳旅游时间:4月至7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