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高平 >> 大美高平

解锁!高平绝美秋景!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

  人间忽晚,山河已秋。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高平的秋天,共享“醉美秋景”静听秋日絮语。

  秋天,是富有诗意的一个季节,一桥一水都引人驻足,一枝一叶都有别致韵味,一花一草都流淌着秋日的温情浪漫。

  秋天,一个浪漫的画家,手中的调色盘红的、黄的、绿的、蓝的,笔尖掠过之处,世间换了颜色。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大美天地间,不见自古逢秋悲寂寥的萧瑟,多的是我言秋日胜春朝的热情与灿烂。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在这迷人的季节里各色人、各色物都在认真书写独属于自己的秋意的诗。

  秋色浓浓,踏歌而行。撷一朵秋花,品一丝芳香,漫步林间,享一份悠然,三五好友读读书、唱唱曲,共享人世繁华。

  或拥抱秋风、或拾起落叶、或定格美丽瞬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秋天说你好。

  最美秋景模式已开启,只等你来赴一场秋天的约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