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高平 >> 长平文艺

《长平有戏》上党梆子戏曲展演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

  6月4日晚7点,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长平有戏》上党梆子戏曲展演云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高平会堂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长平有戏》上党梆子戏曲展演云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高平是上党梆子之乡,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群众基础坚实,地方戏曲内容丰富,艺术特点鲜明,上党梆子名家辈出。疫情防控期间,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承经典,同时也助企纾困、丰富广大市民朋友的生活,市委、市政府创新形式,举办《长平有戏》上党梆子戏曲展演云直播活动,让全市广大戏迷朋友足不出户看上戏、看好戏、看大戏。

  《长平有戏》戏曲云直播活动以精简高效为原则,密切贴合群众需求,共安排演出活动30场。通过高平融媒快手号、高平电视台抖音号、高平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及《今日高平》APP等全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实现人在家中坐、剧从“云”上来的视听享受。

  6月4日晚8点,市上党梆子剧团演出的剧目《大祭桩》在各直播平台播出,开场仅10分钟就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走进直播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