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规划计划

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委托第三方服务的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委托第三方服务的遴选公告


  根据《高平市“十四五”规划工作方案》,“十四五”规划编制期间需聘请省内外相关专家咨询论证,为保证编制工作的顺利推进,本着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第三方研究咨询机构,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二、申请单位要求
  1、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省、市、县项目评审的丰富经验;
  6、根据自身优势,精心组建专家组,并对专家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三、委托事项
  (一)负责聘请有关专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咨询服务,组织专题讲座和业务培训;
  (二)负责组织专家对“十四五”相关课题研究、规划等进行专家评审论证。(见附件1)
  (三)负责搜集整理国家、省、晋城市关于“十四五”规划相关信息资料,编印成册。
  四、申请、评审事宜
  1.请有意向的单位向我局提交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2),并于2020年10月26日之前通过邮寄及电子邮件方式送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邮戳时间或邮件发送时间为准),电子邮箱地址为
gpsfgzhk@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高平市‘十四五’第三方服务(申请单位名称)”字样。
2  .市发展和改革局组成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重点评估第三方单位是否可以为高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专家咨询论证服务,择优遴选第三方委托单位,并于2019年11月6日前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
  五、第三方服务经费
  双方签订合同后,按合同约定付费。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古城路239号发展和改革局国民经济综合股。邮政编码:048400,联系人:姬璐瑶  邢辰    联系电话:0356-5222153。电子邮箱:
gpsfgzhk@163.com
  附件1:《高平市“十四五”相关课题研究和规划目录》

  附件2:《申请表》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6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