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釜山示范点部分项目已完成 进入试运营阶段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7 【字体:

  釜山示范点是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重点工程之一,市农投集团精心组织施工、全力以赴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目前,部分工程已全部完成进入试运营阶段。

  夏日午后,刚刚建成的釜山书院散发着悠悠古韵。庭院建筑古色古香,乡村民宿特色鲜明,推开门是乡野田园,关上门是现代时尚。这里多元化的业态,将为游客带来阅读与旅行相融合的完美体验。

  据了解,釜山示范点项目总投资1.5亿元,包括釜山书院、釜山驿站、邻里中心、釜山酒店、钱币博物馆、宣圣庙修缮、釜山村公共基础设施等工程。

  市农投集团乡村振兴项目部总工孙太中介绍,目前,釜山酒店、王家酒楼、釜山书院已完成,正进入试运营阶段;古梨树公园、釜山驿站、棋盘六院工程目前也进入收尾阶段,老街部分经营业态已进入运行中。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能。未来,釜山将集康养度假、观光游览、文化体验、运动休闲于一体,成为游客在我市康养度假的首选。(李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