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市场主体倍增】办证有礼 送证上门——原村乡为新增市场主体发放营业证书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安排部署,今年又被确定为“市场主体建设年”。连日来,原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与安排调度,一日一总结,一周一通报,并将此项工作列为对各村年终目标任务考核的重要内容,全乡干群上下同心、四面同频、八方协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连日来,原村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原村村,为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商铺上门办证,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和答疑解惑。

  为激发广大群众办证积极性,原村乡还推出“办证送好礼,平安助发展”活动,为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的群众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切实营造安全、积极的办证氛围。

  送证上门,不仅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服务在身边”,也兑现了“让群众少跑腿”的承诺。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原村乡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精神,持续聚焦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加大各项便民措施的实施力度,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群众跑”变为“数据跑”“部门跑”,最大限度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真正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