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加快推进 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

  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是我市的一项重点工程,该项目自今年6月24日开工以来,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调配人力,增加机械设备,倒排工期、加压奋进,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运行。

  来到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二十余名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或铺设水泥路、或装卸物料、或进行排水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为有效减少强降雨天气对施工的影响,我们坚持一手抓防汛工作,一手抓项目施工,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顺利进行。目前,我们抢晴天、战雨天,正在加快安装围挡,修建临时施工道路,加大机械设备巡查巡检,全力做足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错峰施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众禾壹心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帅介绍说。

  据悉,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8亿元,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甲工业园区。该项目主要建设3条意大利顶尖马卡龙自动生产线、3条慕斯生产线,万级净化车间,原料及冻品成品库,综合办公楼、宿舍及配套设施建设。一期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税收超1500万元,带动就业超1500人。未来将形成集冷冻甜品加工、淡奶油加工、冷链物流、果蔬种植和畜禽养殖为一体的产业链集群。 

  截至目前,该项目排水系统已完成,地基开挖正在加快推进,整体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可全面完工。

  “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我们将勇担社会职责,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奋进,大干快干、全力冲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投产,努力打造冷冻甜品行业的标杆,带动高平经济社会发展。”众禾壹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宝华表示。(李金莎 邢宇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