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新春走基层】晋东南建筑产业园:节前赶制订单忙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临近春节,在晋东南建筑产业园生产车间里,生产线加速运转,工人师傅抢时间、忙生产、赶订单,确保所有订单能够保质、按期交付,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走进钢结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焊花飞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打磨、焊接钢构件。钢结构生产车间以生产轻中重型钢结构产品为主,按照生产流程分为切割、组立、焊接、成品等。岁末年初,园区提前分析订单任务、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攻坚赶制订单。“我们车间投入全部人力,铆足干劲将剩余的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争取早日回家和家人过一个团圆年。”钢结构车间操作工人张建军喜悦地表示。

  晋东南建筑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运营为一体的装配式建筑企业,分钢结构和PC构件两大产业区。近年来,园区紧抓产业转型和数字化发展新机遇,利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打造以装配式建筑为主的绿色建材产业集群,实现了高效率和高品质的生产。2022年,园区总计生产钢结构23931.36吨、PC构件7317.41立方米、集装箱房5006.79立方米、风电塔筒17084.58吨。

  晋东南建筑产业园技术负责人韩盎表示,春节将至,我们正全力抢抓时间,赶制订单,保证春节前将剩余的订单全部高质量如期交付,也为今年开好局打下基础。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绿色建材、节能建筑优势,构建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奋力开拓市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李娜 邢宇琛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