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铆足干劲 奋力冲刺 确保工程9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凝心聚力抓项目,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支撑。连日来,在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抢抓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9月底全面完工。

  来到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建设者们分工协作、大干快干,正在进行1万平方米NLC墙板的安装、冷库地面硬化和办公楼基础施工。“为保障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我们成立了工作专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调度,投入2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作业,叉车、运输车、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等机械设备加紧施工,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柏文军介绍说。

  据悉,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一期项目由高平国投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2.39亿元,占地约65亩,主要建设智能物流仓储中心、冷库以及配套公用设施,具备电商仓储中心、本地包裹出港分拣集散中心、水果拣选分发中心等使用功能,将建成集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网络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截至目前,智能物流仓储中心、冷库混凝土主体结构完工,预计工程9月底全面完工。

  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一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员奋战、全员冲刺,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日拣货9万单,有效缩短长治和晋城地区的物流配送时间,完善我市物流系统及功能,提高物流效率,成为晋城市乃至全省具有一定辐射带动作用的区域性物流节点。

  交通物流是市场经济命脉,不仅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也影响着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高平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杰表示,“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一期项目建设作为全市重点项目,我们将勇挑重担、加压奋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园区早日建成投用,为高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物流保障。”(李金莎 邢宇琛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