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焦点图

市公安交警大队:打通堵点 安全出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同住建部门对市区多处路口花池进行了改造。

  来到神农路小北庄路口,可以发现东西两侧绿化带新增了通行口,道路上还设置了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道及相关标线标识。“以前过马路非常不方便。现在把花池打开以后,有了斑马线和非机动车道,走得很方便,人也很安全。”市民牛宜斌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神农路新红旗天地路口、金石路口、友谊街凤和桥路口等六处也得到改造,并重新施划人行横道,打通了妨碍出行的“堵点”,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接下来,我队将结合花池改造情况,合理完善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保障道路通行秩序良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魏丁伟如是说。(孔繁雨 武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