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原村乡:打造廉政文化墙 凝聚清廉正能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走进原村乡狼儿掌村,昔日旧围墙华丽变身为赏心悦目的廉政文化墙。一行行清廉格言警句,使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学习廉政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廉政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原村乡狼儿掌村村民张炳生说:“廉政文化墙是一个很好的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墙上的话语时刻警醒着我们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墙,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也美化了人居环境,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原村乡狼儿掌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新龙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依托廉政文化墙,开展清廉文化进村活动,多点布局“廉”文化建设,绘就廉洁新图景,传递清正主旋律。

  狼儿掌村只是原村乡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缩影。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原村乡定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积极探索建设清廉村居的新路径,把清廉建设融入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民主建设、社会管理等村居建设的方方面面,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冯一鹏 王明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