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青春出列 抗“疫”有我 | 我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疫”线在行动

来源:高平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一夜之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往日的宁静,让这座小城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同时有一股青春力量在迅速集结,他们就是青年志愿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向社区报备请战,迎难而上,全力投入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年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出现在各小区楼栋、交通要道、重点场所,协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做好核酸检测、信息摸排、物资配送、秩序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物资保供不断档,在物资保供、分拣运送一线,志愿者们奔赴于各小区卡点、保供商超,做好物资信息统计、分拣、消杀静置、配送等志愿服务。黑夜挡不住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尽管夜已黑,志愿者仍然忙忙碌碌给居民送急需物资。

  站好值守岗,筑牢“防疫墙”。志愿者在卡口疫情防控值守点对进出居民进行管控排查,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现场秩序,配合检测人员采集核酸,持续做好防疫工作。

小城力量 微光成炬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我们坚信胜利总会到来

高平!加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