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⑮|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长平红叶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和宣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迎接建党百年、弘扬革命传统的生动实践,我市开展了全市“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各党(工)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送了多部优秀作品。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初审、评选,初步选定15部纪录片、微党课、文艺片等优秀作品。

  作品展播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选送单位:市直工委

  创作手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平市大数据中心以高平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题材,对我市“高平党组织创始人”袁致和、“黄埔英才红军骁将”赵輖、“孤胆英雄”崔建国、“志愿军老战士”李德义、“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师平贤、“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毕腊英、“坦克兵王”郭峰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手绘,并通过动漫形式,生动鲜活地展现了七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英勇善战、甘于奉献的光荣事迹,以此激励更多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兑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