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寺庄镇伯方小学: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守护平安健康校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0 【字体:

  面对日益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寺庄镇伯方小学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全面部署,健全制度保障,细化防控流程,把好师生健康关,精准施策,争取奋战一个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9日上午,伯方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宣读《伯方小学疫情防控九点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人人参与,同心抗疫,拧成一股绳,同时强调班主任抓好班级疫情防控管理,联防联控,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

  为有效预防校园疫情突发,伯方小学校园实施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为加强校园管控,把好校园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长、班主任组成的疫情防控值班组,每天在校门口协助门卫查三码、测体温,落实防控要求,疏导交通秩序。

  校园疫情防控,牵动千家万户。伯方小学将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一校一策”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求,全面扎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