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共青团高平市委:“送课下乡”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

  近日,共青团高平市委、市乒乓球协会走进建宁中学和建宁乡中心小学,为两所学校授予“青”心护航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和乒乓球运动员培养基地。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团市委采取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方式,邀请乒乓球、篮球、足球等专业俱乐部,为全市部分中小学校开展“送课下乡”服务。

  建宁中学和建宁乡中心小学是乒乓球项目实施学校,有了专业教师的帮助,孩子们的积极性被充分地调动起来。建宁乡中心小学学生张慧宇说道:“我挺喜欢打乒乓球的,自从来了专业教练后,我的球技得到了提高,感谢学校给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

  丹河乒乓球俱乐部经理苟鹏斌介绍:“我们承担了‘青’心护航乒乓球项目,分别在野川、河西、建宁、永禄等五所中小学开展授课活动,现已累计授课30多场次,覆盖学生1000多人。”(段云雷 李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