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寺庄镇水毁道路修复工程进入“倒计时”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连日来,寺庄镇全面启动水毁道路修复工程,对河泊自然村、后沟自然村水毁道路进行修复,为村民提供交通保障。

  据了解,由于去年汛期雨量过大,导致寺庄镇辖区内部分村道路发生水毁,出现了路基下陷、路面断裂、路肩塌方等问题,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寺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市财政等有关部门对接,落实扶贫项目资金49万元,做好清沟排水、塌方清理等工作,全力抢修水毁道路。同时,为确保水毁路段尽快恢复畅通,寺庄镇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组织调集人力、调配机械,对辖区内水毁道路和水利基础设施进行抢修。

  寺庄镇河泊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负责人郭海明说:“河泊村路面正在铺设中,铺完路面以后,还要对河坝修建安全护墙。后沟村施工也正在进行当中,计划加派人手,争取在5月中旬完工,保证老百姓的正常出行。”(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