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市人民医院天桥工程即将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3 【字体:

  当前正值“五一”假期,人民医院天桥项目的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项目尽快完工并投入使用。

  来到天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原先为保证施工安全竖立的挡板已经被拆卸,天桥的主体完全呈现了出来,路口四个方向的红绿灯已经安装到位。

  国投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郜晋鹏介绍,人民医院天桥已按照时序进度,在4月30日之前完成了工程主体建设,目前正在安装玻璃、电梯以及铺装桥面。

  据了解,人民医院天桥外周长度201米,桥面宽度4米,桥梁横跨道路限高6米。天桥上部采用钢结构梁架,下部采用钢筋混凝土承台+桩基础的设计方案,天桥所处路口四角分别设置有一部电梯和两条步梯。工程自去年12月20日开始施工,经过四个多月的建设,目前已经接近尾声。

  为了保证人民医院天桥尽快投入使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国投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工程材料优先选用本地企业供货。期间,还积极协调供货方,克服疫情影响,克服物流难题,保障工程材料供应充足。与此同时,国投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在“五一”假期还安排60多名工人,分两班昼夜施工,确保假期结束天桥就能投入使用。

  “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物流受阻,天桥电梯和一些附属工程配件暂时无法到达,但是在物流畅通之后,我们会迅速完成电梯的安装和天桥附属工程的收尾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最好、最美的天桥献给全市人民。”郜晋鹏说道。(刘杨 赵梦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