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定林路提升改造施工正酣 预计7月底可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定林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自4月1日施工建设以来,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7月底顺利完工。

  来到工程施工现场,只见数台大型机械开足马力,分布在各个路段同时开展路面破除、开挖、管道铺设等作业,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忙碌景象。“为保证工程进度,我们精心部署,合理规划,投入工程运输车20辆、工人90名,实行交叉施工、共同推进的方法,将定林路划分成多个施工段同时作业,争取以最快速度完成定林路提升改造。”市政公司定林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李斌介绍道。

  定林路北起太华路,南至友谊街,支路西起清泉路,东至迎宾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年久失修,路面损毁严重,坑洼不平,基础设施不完善,难以满足居民出行需求和生活需要。今年以来,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启动实施定林路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主路全长580米,支路277米,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以及给水、污水、电力通信排管、供热、燃气、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市政配套工程。目前,供热和电力管道铺设完成50%,供水管道铺设完成80%,雨污管道铺设完成20%,整个工程预计7月底基本完工。

  “项目完成后,这里的供水、供热、雨污、电力等管线将全部入地,并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美化生态环境,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李斌说,下一步,市政公司将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量按期完工,真正实现定林路从“面子”到“里子”的提升。(张凯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