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马村镇南环路唐西段道路正式通车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道路通则百业兴。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马村镇南环路唐西段道路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正式通车。

  马村镇南环路唐西段道路狭窄且过往货车较多,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马村镇党委政府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多次协商,将南环路唐西段道路改造工程纳入重点工程清单中,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切实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道路改造前

道路改造后

  9月初,南环路唐西段道路改造工程开始施工,马村镇倒排工期、加压奋进,投入大量机械设备和人员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道路拓宽改造进度。目前,道路已基本完工。看着家门口的道路越来越宽、环境越来越好,唐西村村民王阳甚是高兴,“道路拓宽后,这个路段的拥堵情况明显改善了,真的是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惠民实事。”

    下一步,马村镇将坚持把道路建设作为一项利民、惠民的重要工程来抓,有序推进道路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持续美化乡村环境,让群众居住更加舒心、出行更加便利,全力打通乡村振兴之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