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切实做好“小门店”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2 【字体:

一、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制定应急工作预案,落实单位主体责任。

二、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三、对顾客进行“三码查验、体温检测和戴口罩,无异常者方可进入;主动向社区做好异常人员信息反馈。 

四、顾客最大接待量不得超过75%,防止人员聚集。

五、确保有效通风换气,每日通风2-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如使用空调,应保证空调系统供风安全,定期对送风口等部件进行清洗、消毒。

六、做好对公共设施设备及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如座椅、卫生间、门把手及其它手经常触摸的地方等) 的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

七、保持经营场所环境整洁,及时清理垃圾。 


本页二维码